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活动动态
   

龙泉镇首届“公益微创投”大赛招募令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1831
 

助力创城 从我做起

“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国家森林城市以及无违建城区为抓手,

推动绿色发展、生态富民,

带头扛起生态文明大旗,绘就京西绿水青山图”!

 

为了切实做好“创城”工作,作为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门头沟区紧扣“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弘扬文化、文明首善、团结稳定”的区域发展总原则,以创城攻坚为载体,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地区实现新发展,铸就好首都西部生态屏障。社会组织、社区草根组织作为创城的中坚力量应凝聚最强合力全力以赴同心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龙泉镇首届“公益微创投”大赛招募令

小区环境无人维护?停车难?社区缺少老年厨房?社区孩子没地方去?邻里之间关系紧张?美好的社区,需要您奉献一点点时间和创意,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

由龙泉镇镇政府主办,龙泉镇社会组织动员中心、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办的龙泉镇首届“公益微创投”大赛正式启动,以解决社区身边实事、小事为目的,提升社区社会组织、草根组织专业化程度。大赛现面向龙泉镇征集创意啦!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我们2018龙泉镇首届“公益微创投”大赛吧!

组织机构

主办方:龙泉镇镇政府

承办方:龙泉镇社会组织动员中心、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参赛规则

()参赛主体

社会组织、社区草根组织

(二)参赛项目内容及领域

只要是涉及创建文明社区的一切领域和内容均可,只要你有想法、创意、方案够好!够亮!

项目类别包括:

村居党建服务类(党员联动)

社会公益服务类(治安联动和服务联动)

村居便民服务类(服务联动)

社会治理服务类(服务联动)

文体活动共建类(文化联创)

环境保护类(文化联创)

社会公共服务类(服务联动)

(三)项目周期

 本届创投活动项目开展周期不超过6个月,建议尽可能于3个月内完成。

(四)项目要求

要求项目具有较高的创新性、需求性、操作性和持续性。

项目设计包含立项背景、立项人介绍、项目目标、项目进度、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分析、经费预算等。

项目预算需控制在8000元人民币以内。

(五)项目支持

定制化的专业支持:每个奖项项目均可获得全程的专业指导、培训、资源对接和评估。


 报名方式

加入2018龙泉镇微创投大赛微信群,填写项目申报报表

电话:010-56121630 18618136212

联系人:史岩军 杨妲 陶喆


说明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若有不足之处,敬请谅解!我们珍视您的所有意见和建议,若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我们。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