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战疫同“新” 志愿同行 ——门头沟区新联会圆满完成利德衡大厦疫情防控值守任务
来源:门头沟区新联会  作者:  浏览次数:632
 

齐心协力 主动出击






大难面前看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区新联会)充分发挥“善团结,广联谊”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召开对接会,通过多种形式发出倡议,号召全体理事成员与全区新阶层人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共组织安排理事成员和志愿者33人,自3月9日起,连续53天在我区石龙园区利德衡大厦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当好我区复工复产“守门人”。


统一领导 有序上岗



区新联会领导班子迅速应对,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由秘书处统一协调部署,建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和值班值守工作机制,按照每周值守时间表组织安排理事有序上岗。并利用理事成员从事新媒体工作的优势,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推出新联会抗“疫”系列报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全区新阶层人士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门头沟区爱民应急救援队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爱民救援队总干事、区新联会常务理事李爱民协调队内志愿者,组建“石龙工业区疾控四小分队(爱民队)”,风雪不误,坚持值守,对大厦返岗人员认真做好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服务咨询等志愿服务,为稳定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

常务理事李爱民及志愿者代表接收锦旗


疫情就是战斗,防控就是担当。下一步,在疫情防控进一步向好形势下,区新联会将继续主动作为,勇当先锋,在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新力量”。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