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凝聚公益力量 筑牢疫情防线 ——尚德公益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35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聚焦地方疫情防控关键领域,采取多举措务实措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积极投身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党旗飘扬一线 构筑防疫堡垒

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扎根基层、熟悉基层的优势,中心理事长俞陈锋带领中心党支部党员及职员积极参与城子街道龙门新区三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部署会

协助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动员社会力量 火速支援地方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心理事长俞陈锋带队,紧急调配防护口罩并整理装箱,向门头沟区卫健委、区总工会、区委统战部、区残联、城子街道办事处、龙泉镇人民政府、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公安局、池州市贵池区等地共计捐赠口罩8500余个,为坚守一线岗位、抗击疫情的工作者提供了必要的健康防护保障。



做好自身防控 坚决外防内控

中心员工认真做好每日消毒和卫生防疫等环境清洁工作,密切关注上岗员工身体状况,每日测量体温,严格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协助宣传引导 加强正面发声

中心宣传部门密切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官方媒体宣传平台,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 “尚德公益”形成全媒体宣传矩阵,及时传递正确疫情防控和信息,切实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依法、科学、规范、有序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凝聚公益力量 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尚德公益在严格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科学有序参与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动员引导更多社会组织参与其中,坚定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会组织公益力量!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