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城子街道举办2017年喜迎“端午节”文艺演出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838
 

为喜迎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活跃社区居民文化氛围,带动社区文化活动开展,促进社区文化交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展示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5日上午,由城子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承办的“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喜迎“端午节”文艺演出活动在街道礼堂成功举办,街道领导、社区干部、社区居民及演出人员3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在城子街道礼堂内,回荡着欢声笑语。



早上九点整节目在欢快的歌舞声中展开,婀娜多姿的舞蹈、脍炙人口的群口打板、天真可爱的儿童鼓、幽默风趣的相声、锣鼓配词、洒脱的非洲鼓、反应社区生活的三句半等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台下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有奖问答、胡萝卜蹲儿等多种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据了解,本次“端午节”汇演是城子街道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的内容之一。承办方特意邀请了大峪街道的文艺队伍一起演出,节目都是街道居民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吸引众多城子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对精彩节目都报以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引导居民重视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进了社区居民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街道将继续开展文化节的各种演出活动,使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增强居民沟通交流,促进社区文化建设。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