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门头沟区龙泉镇组织部一行到访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940
 

    5月18日,门头沟区龙泉镇副镇长严鹏带领龙泉镇组织部成员到访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参观视察社会组织培育和社区管理创新工作。孵化中心运营单位—尚德公益主任俞陈锋、副主任史岩军等接待陪同。





    尚德公益副主任史岩军介绍了孵化中心在发起建立、发展规划、组织培育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随后双方展开了亲切、热烈的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孵化中心在社会组织培育、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进社区建设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严鹏副镇长对孵化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尚德公益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社会组织孵化、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


    龙泉镇组织部一行人还走访了龙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社区“巧手兰心”工作室、一站式服务大厅、汇众协商议事社、“帮帮BANK”爱心银行、电子阅览室、舞蹈室、会议室等工作场所。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