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1552
 


    5月17日,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尚德公益”)与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项目签约仪式如约举行。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增龙,城子街道工委副书记孙桂珍,城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胜与尚德公益主任俞陈锋、副主任史岩军、王梦南等出席本次仪式。




    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有利于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激发社会活力,创新社会服务供给方式,提高综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综治工作向专业化、精细化、多元化发展,此次签约在全国范围内属率先进行,将起到前瞻性、指引性作用。



    签约项目方案数易其稿,不断融入综治工作创新内容,逐级提升综治服务品牌价值,创建了“小城管家”综治服务体系,促进社会治理服务更加贴近群众生活,形成社会治安大家管、防控体系大家建的良好氛围。


    “小城管家”构建了“街道”+“社区”+“楼院”综治服务体系,每一位治安志愿者都是服务小管家,各级小管家协同 合作、组织有力,努力打造城子街道综合治理服务品牌,逐步形成城子街道治安志愿者的立体化管理格局,为居民群众提供专业化、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



    与此同时,尚德公益还将既有的城子街道治安志愿者协会纳入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进行孵化,将协会培育成为能够独立运作的社会组织,由下至上的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问题,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群防群治。尚德公益还提出编写《民城管家》服务手册以记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的亮点故事,将综治服务提升为城子街道的一种传承文化。


    最后,高增龙副书记、孙桂珍副书记对本项目提出了很高的期待,希望通过项目开展,促使街道的综治服务在精细化与品牌化上更进一步,点面俱抓,从教育、防范、建设和改造等四个方面,综合提高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综治服务水平。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