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项目辅导进行时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76
 

    为扎实推进城子街道公益创投大赛,帮助参赛的社区社会组织更好地把握公益创投工作方向,提升参赛公益服务项目的专业性,5月15日下午,由街道社区办及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运营单位--尚德公益)组织的城子街道微创投项目书指导培训会在城子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召开,街道社区办孙贺、尚德公益副主任史岩军、社会领域专家王世强、多名专业项目指导员及22个社区骨干和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尚德公益副主任史岩军首先简要介绍这次培训会目的、各社区的需求征集和项目书进展情况。尚德公益特邀专家王世强教授详细讲解了项目书的撰写方法。他结合项目设计的基本概念、基本特征、基本要素及设计步骤四大模块展开讲解,着重讲解了公益项目的具体设计步骤。针对项目与社区实际的结合情况,尚德公益的专业社工老师为各组织做了一对一的指导。




    最后,史岩军副主任介绍了后期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会议时间长达3个多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在愉悦的氛围中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收获颇丰,这也是历练社区组织的一个尝试,接下来的公益项目评审等跟进工作也将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培育孵化社区社会组织,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尚德公益一直在行动!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