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尚德公益携手门头沟区委社工委走访慰问低收入村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930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社会组织精准扶贫精神,发挥社会组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作用,4月28日上午,尚德公益主任俞陈锋会同门头沟区区委社工委副主任王祎一行到低收入村雁翅镇河南台村走访慰问,并为村低收入户带去了五一节慰问礼物。


    慰问组与河南台村王书记等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河南台村经济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群众的生活状况。俞陈锋主任表示,希望能充分发挥尚德公益的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为河南台村种植业和旅游业发展上尽一份力,并承诺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河南台村的建设中来,支援河南台村经济建设,扶持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改善村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质量。


    区委社工委王祎副主任表示,要发挥社工委协调动员职能,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为河南台村建设提供必须的技术、技能等资源支持,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全力支持河南台村建设工作,希望通过村、社会力量、政府共同努力,齐心协力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本次的慰问礼物由北京佳诚一品商贸有限公司提供。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