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门头沟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870
 

    劳动创造美。在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里,创造财富的广大劳动者始终是最光荣的。为展现新时期门头沟区各行各业劳动者精神风貌,发掘其中的文化艺术人才,丰富基层文化艺术生活,4月26日,门头沟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在区影剧院正式启动。


    

    2017年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以“美丽幸福门头沟 劳动奉献筑梦人”为主题,由门头沟区宣传部、区总工会主办,区社会组织联合工会、尚德公益承办。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门头沟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满足不同职工群体多元化的精神需求,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营造积极向上、爱岗敬业、人本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



    文化艺术节将开展职工合唱、声乐、舞蹈、书法、演讲比赛和基层职工文化服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今年8月底。据了解,门头沟区职工文化艺术节将每两年举办一次,采取“3+n”的模块形式,即歌咏合唱比赛、声乐比赛、舞蹈比赛作为固定项目,以每届主题辐射的相关活动作为特色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秉承开放、合力、共享的原则,北京市首家社会组织联合工会——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工会参与了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全程策划及组织实施工作。凝聚联合性社会组织的力量与智慧,积极献计献策献力,确保艺术文化节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尚德公益结合门头沟区情实际,制定了相应的活动方案和工作安排,将该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资源充分体现和融入到各项活动中去,确保了文化节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向前推进。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