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门头沟区举办“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822
 
    4月26日,由门头沟区宣传部、区总工会主办,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北京市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协办的2017年门头沟区“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在门头沟区影剧院举办。门头沟区领导付兆庚、彭利锋、陆晓光、张金玲、张翠萍等出席活动。来自区内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建设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区领导向获得首都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状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区长付兆庚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全区干部职工以劳模精神为鼓舞,增强投身建设门头沟区各项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勤奋劳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新区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此次表彰大会邀请了北京职工艺术团,为全区职工带来了独唱、歌舞、京剧、变脸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融合了职工文化特色与艺术特点,展现出门头沟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工会在此次活动中,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多方合力,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准确地了解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保证活动内容充实、亮点频现、意义深远;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助力表彰大会完满举办。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