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城子街道2017年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1083
 

    为提升城子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社会工作者团队,更好地为居民服务。4月20日上午,由街道社区办及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运营单位--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组织的“城子街道2017年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了。80多名城子街道社区两委干部、优秀大学生社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结合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的实际情况,分两个板块进行培训,一是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社工师(初、中级)备考培训,主要帮助街道社区的所有报考初级和中级社工师的社会工作者更好的准备考试,分别对应初级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两个模块以及中级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等三个模块进行集中培训。二是采用集中授课、案例教学、小组讨论和案例互动等四种培训方式对社区工作者进行团队合作、社区调查、志愿者管理、公益项目设计、个案解决、小组工作等六个模块开展工作技巧和能力提升的培训。


 


    培训班为期两个月。首次培训为初级培训,邀请了民政部干部培训中心专家卢磊。会上,卢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例子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在工作中的经验、体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社区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只是个起点,今后街道将组织多形式的系列培训,进一步强化社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