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2017年城子街道“和谐杯”乒乓球邀请赛举办
来源: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27
 

    城子街道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4月19日下午,由城子街道文体协会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承办的“2017年城子街道和谐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礼堂内展开,有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及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为体现活动的专业性,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门头沟区体育局专业的乒乓球裁判员。


    下午2:00在裁判的口令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发球、推挡、拨球、搓球、削球.....”,选手们“针锋相对”使出浑身的“武艺”,小小银球,飞来飞去,球艺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助威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蓝龙家园社区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一等奖,新老宿舍社区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二等奖,主办方为参加比赛的其他的社区代表队也准备了参与奖,以示鼓励。

  

    据介绍,本次乒乓球比赛是城子街道第三届文化节的一部分,开展活动的目的:一是为街道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经验交流的平台,增强街道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二是为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居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为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文明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