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96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及门头沟区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服务、积极推进社会治理的相关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年城子街道以“公益微创投”服务模式向城子街道辖区启动城子街道首届“公益微创投大赛”(以下简称公益微创投大赛)。


    为确保本次公益微创投大赛的顺利进行,2017年4月18日下午,由街道社区办及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运营单位--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以下简称尚德公益) 组织的城子街道微创投部署会议暨项目培训会在城子街道四层会议室召开,城子街道副主任范国玲、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负责人史岩军、社会领域专家王世强及22社区的社区干部和社区组织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



    培训会由街道社区办孙贺主持;尚德公益副主任史岩军对本次公益微创投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讲解。为使各社区干部和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学习理解如何开展公益微创投项目,尚德公益特邀专家王世强教授就社区项目如何设计、微创投项目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参会人员收获颇丰。最后,城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国玲在会上动员讲话,要求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公益大赛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促进城子街道的社区建设。


    本次微创投部署会得到了辖区各社区干部和社区组织负责人的积极响应,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借助此次公益微创投大赛,以大赛为突破口,解决本社区急需的、居民关注度高的一些需求,促进城子街道社区和谐发展。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