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城子街道学习社区管理先进理念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30
 

     为促进城子街道社区发展,扶持社区社会组织成长,充分调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公益事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城子街道启动了首届“公益微创投大赛”。为确保本次公益微创投大赛的顺利进行,2017年4月13日,由城子街道社区办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运营单位--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简称尚德公益)牵头,组织20余名街道社区干部到朝阳区双井街道社会动员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春风送暖芳草茵,绿树红花如画映。

    参访团首先参观了双井街道社会动员中心的办公场地和服务功能室。动员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场地的设计布局、中心的工作模式及为居民服务的先进理念等多方面内容。




    下午,参访团又参观了双井街道富力社区,社区书记对富力社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双方就社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社区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参访团又参观了九龙社区YI空间,了解了YI空间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社区服务的创新理念,该理念对搭建多领域合作平台等方面很有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干部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希望学以致用,在未来的社区工作中为居民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服务。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