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海淀区委社会工委一行到访门头沟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919
 

    4月14日,海淀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社会办主任王玉方、海淀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康云等领导一行到访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视察门头沟区社会组织发展情况,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金涛、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工委书记李文凯等领导陪同。



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俞陈锋主任详细介绍中心情况


    孵化中心运营单位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俞陈锋主任详细介绍了孵化中心的工作机制、人员配置、主要成绩、发展规划及入驻社会组织的发展情况,史岩军副主任介绍了门头沟区社会组织建设及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的相关情况。金涛副书记介绍了门头沟区社工委在社会领域的工作情况,城子街道工委书记李文凯介绍了街道扶持社会组织的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


    双方针对“如何为入驻社会组织提供专业服务”,“如何帮助社区解决社会需求”,“如何为社会组织提供更精准的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将在未来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王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提到,门头沟城子街道的社区建设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新颖活泼,值得各区学习。他还强调了社会组织应脚踏实地,项目落地并取得成效后再辐射其效力。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