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NGO孵化
   

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又添新伙伴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2181
 


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又迎来一批新成员。 3月8日下午,2018年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新入驻社会组织座谈会在孵化园会议室如期举行。城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正东、街道社区办孙贺、城子街道孵化园副主任史岩军、街道孵化园党支部书记王峰及入驻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社会组织是参与社会治承接政府职能,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反映不同群体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也是实现社会自我管理的主力军。城子街道2016年成立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培育扶持社会组织,在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等方面,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2018年城子街道根据社区需求,又引入一批社会组织入驻街道孵化园,包括北京市门头沟区蒙恩关爱家庭中心、北京枫华养老服务中心、北京迪心社会心理服务支持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京西志愿服务中心、北京市慈善义工文化艺术促进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志愿者、北京控烟志愿服务队等开展养老服务、心理家庭教育、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等专业性较强的组织。


会上,孵化园副主任史岩军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城子社会组织孵化园概况以及入驻流程,孵化园提供包括办公环境、能力建设、经验交流、外出参观等资源服务。史主任还介绍了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及联合会各专委会将开展送医下基层志愿活动的情况,并邀请各组织积极加入联合会,大家齐心协力抱团发展,为门头沟区的社会治理、社会服务、社会建设的发展作贡献。孵化园党支部书记王峰也介绍了孵化园社会组织联合支部的工作情况。


最后,城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正东对孵化园成立以来参与社区治理与社区服务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街道孵化园工作,培育更多的社区组织,让社会组织在社区服务发挥更大的作用,开展更加贴近社区需求的项目,实实在在的为社区居民做实事,使城子街道的社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