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NGO孵化
   

尚德、协力沙龙交流项目书撰写规范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2057
 

为进一步提高门头沟区社会组织骨干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术水平,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尚德公益)和北京市门头沟区协力社会组织服务发展中心(协力中心)于1月31日组织了“项目书撰写规范”交流沙龙,尚德公益和协力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及门头沟区社会组织骨干参加了活动。



尚德公益项目一部部长包娈分享了宝贵的业务经验,从项目书撰写的前期准备工作、撰写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包娈强调要从实际出发,真正的为人民办实事,实现我们作为社会组织的意义和价值。她认为,一家成熟且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的社会组织,要不断地增强自己的综合业务素质,注重工作的可行性和持续性。她还强调了创新工作的重要性,社会组织拒绝一成不变。




参加人员也先后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大家的共同探讨下,逐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法。

我们相信门头沟区的社会组织能够相互拧成一股绳,彼此同心协力共创光明未来。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