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百花齐开放 共创和谐“城”——2020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评审会顺利进行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00
 
随着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项目大赛影响力越来越大,人们对“公益”理念的不断加深,各社区对“公益微创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此次公益微创投大赛旨在鼓励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工作中,在项目策划和实施过程中学习和成长,实现自我造血。


在“公益微创投”项目征集过程中总共收到了15份社区申报项目书。微创投项目组人员针对社区申报的项目具体内容进行了2次优化和指导,最终确定了入围项目初审资格名单。

2020城子街道第四届公益微创投大赛评审会于10月20日下午2点在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会议室开展。本次评审会目的在于优化社区项目,使社区项目方案更契合社区需求,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深入挖掘社区内具有巨大潜力的项目和人才团队。



本次评审会特邀了社会领域资深专家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城子街道辖区内各社区“公益微创投”项目负责人和志愿者骨干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专家评审组根据各社区项目申报书的编写内容,以及他们现场讲解情况,对各社区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评估,从项目目标的制定、活动计划的设计及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建议。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了4个优秀公益微创投项目。


领导指出,在今年公益微创投大赛项目中各社区社会组织以他们独有的形式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抗疫、垃圾分类和环境治理领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汇集智慧,打造出城子街道特色精品项目,在城子街道各社区复制推广。

最后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大赛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的评审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后续对大赛中入围项目的落实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需要加强督导和管理,把项目落实到实处。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