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如何做好项目实施”主题培训会——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31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的项目实施管理能力,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于10月14日特邀具有资深基层社会服务经验的张老师开展了一场以“如何做好项目实施”为主题的培训会。


张老师以项目管理的三个维度为切入点开始本次培训。质量、成本、时间作为项目管理的三个维度是衡量一个项目的成功失败的关键指标,贯穿项目始终,是社区工作实施的重要因素。


随后张老师详细讲解了项目实施管理的三种能力,即对需求、架构等核心的个人把控能力,对各种风险的预估和预判能力,对团队人员本身能力的了解和激励能力。张老师强调指出这三种能力是项目负责人作为团队灵魂人物必须具备的素质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建设、实施、管理水平,为不断强化社会组织业务建设和管理奠定工作基础。学员感觉大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学习,为社区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