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社会组织的困难之123” 社会组织主题交流座谈会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23
 
为了促进辖区内社会组织及社区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指导其解决在组织运营和管理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提升组织治理和管理水平,促进其健康成长,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于10月14日,在城子街道龙门新区三区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社会组织的困难之123”主题座谈会。会上特邀了社会组织服务领域资深工作者杨老师作为本次座谈会主讲老师,辖区内各社会组织及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四个版块进行。首先,杨老师以破冰游戏“不管三七二十一”作为切入点,通过游戏最后决出5个胜出者担任组长带领组员参与接下来的座谈内容;随后,老师让在座的学员以小组形式限时讨论目前社会组织在发展运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并以小组为单位提出小组认为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之后由老师集中汇总各组提出的问题,并把5组提出的问题错开分别发给各组给予1分钟时间展开头脑风暴寻找难题解答之道;随后杨老师引导各组成员深入剖析问题核心,分享经验,共同寻找解决方案。


座谈会最后杨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各组提出的问题从社会组织人员构成、专业度的提升、组织管理制度的建立、组织规范化管理、人脉和资金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刻分析并给予了科学的建议。通过老师以及学员之间的共同分享和交流,让在座的学员学到了其他优秀组织及人员的宝贵经验,使他们在组织管理和运营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