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社区治理的多元化主体协作实践”——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主题座谈会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76
 
进入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广泛,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于9月27日,在孵化园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社区治理的多元化主体协作实践”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特邀了社会公益服务领域资深专员苏楠作为主讲老师,城子街道辖区内社会组织及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苏老师从社区治理中的多元主体参与状态、多元主体协作特点、多元协作案例、案例的启示与思考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讲解。讲解过程中以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项目作为实际案例,为学员详细分析多元主体协作的形式、表现和特点。苏老师重点指出了多元主体协作需要有协作平台作为纽带,有共同体的意识和目标切合点,有明确、聚焦和针对性的职责分工以及清晰的实践路径。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学员深刻了解到了在社区治理工作中多元主体协作的重要性,深刻感受到社区治理正从多元主体参与到多元主体协作的转变,为辖区内各社会组织及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工作指明了正确的发展方向。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