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政协委员双节送温暖,新阶爱心帮扶显真情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82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爱心帮扶温暖同行。为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携手搭建服务社会的平台,为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送去温暖与关怀,9月24日,门头沟区新联会联合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以及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赴雁翅镇苇子水村、王平镇、龙泉镇龙泉务村和永爱康复训练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及特殊儿童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门头沟区政协常委、区新联会会长、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理事长俞陈锋,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华北区域党委副书记张东艳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一行人先后来到雁翅镇、王平镇、龙泉镇,与各镇村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镇村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双方就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交流了意见。



俞陈锋会长表达了社会组织、企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牵挂,他表示,新联会将继续以“新连心 公益行”公益品牌为载体,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担负起关爱孤寡老弱、帮扶弱势群体等社会责任,将关爱慰问扶贫活动继续传递下去,以一颗公益之心回馈社会。


张东艳副书记对各镇村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表示希望村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随后,大家依次来到到雁翅镇苇子水村、王平镇及龙泉镇龙泉务村走访慰问低收入户,了解其基本生活情况,共为240余户低收入人群送去了慰问品。


最后,慰问一行人来到门头沟区永爱康复训练中心,参观了中心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与康复中心的老师进行交流,听取了中心近几年康复教学所取得的成绩,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并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在治疗师的指导下,一行人还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温情的互动——开始了填色绘画的互动游戏。通过零距离的互动接触,让大家充份感受到孩子们心中小小的世界。


下一步,门头沟区新联会、尚德公益将共同深入基层,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等志愿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敬老爱老,积极参与爱心事业,实实在在地帮助弱势群体,并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他们家中,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门头沟区建设发展贡献新力量!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