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城子街道女性职工法律、健康知识培训会顺利举办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68
 
为切实提高城子街道女性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女姓职工重视身心健康的意识,增进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提高女职工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9月23日,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城子街道女性职工法律、健康知识培训会在北斗星酒店会议室顺利举办。


由北京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政策法规性别平等评估委员会”专家、门头沟区新联会理事金晓莲律师为学员带来“女性职工权益保护”讲座,通过法律知识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解了关于女性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维权的问题,培训的最后,金律师还对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既丰富了培训人员的法律知识,又提高了她们维权的意识。


下午则由具有丰富的妇产科医学专业知识及婚姻家庭心理辅导经验的刘克霞老师进行授课。通过心理知识普及,使大家意识到心理健康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学习到如何保持心情愉悦的方法。刘老师以知识普及+案例分享的方式,生动讲解了养生必先养心的重要性,使与会人员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