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脱贫攻坚战 我们在行动”社会组织公益行——武川站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25
 
9月11日,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北京市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北京爱民公益志愿服务中心等门头沟区社会组织帮扶团在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高雪松的带领下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开展本次公益行最后一站对接帮扶活动。武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子立,耗赖山乡党委书记智建刚、耗赖山乡党委副书记刘琼文、武川县扶贫办副主任安小伟、武川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婷及驻村干部和村支书与帮扶团对脱贫攻坚工作展开了座谈,双方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智建刚主持了会议,介绍了耗赖山乡脱贫攻坚成效和帮扶进展情况。座谈中,曹子立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武川县人民政府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积极争取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在产业带动、教育、医疗、文明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



高雪松表示,此次门头沟社会组织武川公益行活动中,门头沟区民政局与社会组织相辅相成,在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发挥了自己的帮扶作用,坚定了对口帮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门头沟与武川两地合作会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武川县地处阴山北麓,由于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自然条件适合优质土豆生长,土豆营养成分高,是武川县广大农民的重要经济来源之一,帮助农民销售种植的土豆,使得农民每年可以有相对稳定的收入保障,也是助力武川县积极完成脱贫计划之一。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新联会会长、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主任俞陈锋牵头,联合门头沟区柏峪社员剧团、北京市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门头沟欣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京爱民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北京天泰社会工作事务所等多家爱心组织,购买了武川县18500斤土豆,并由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货车进行装运分发。




门头沟区同心源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北京天泰社会工作事务所、北京市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北京爱民公益志愿服务中心捐赠了米、油、爱心书包等物资,总价值22845元。


俞陈锋表示,武川县是本次门头沟区社会组织公益行的最后一站,社会组织将继续发挥优势,深入落实京蒙扶贫战略要求,拓宽新思路,创新方法,加大贫困地区帮扶力度,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全面助力贫困地区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