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财务管理那些事儿”主题交流座谈会——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07
 
财务管理是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的核心和基础,是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促进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提高社会组织内部管理能力,全面提升社会治理创新水平,门头沟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于9月3日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财务管理那些事儿”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会上特邀了社会公益服务领域财务专员寇蒙蒙对社会组织进行能力提升座谈指导。


寇老师系统的讲解了社会组织财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从财务人员情况、会记核算的规范性、收入方面、支出方面、银行账户方面、其他情况等六个层面详细讲解了审计常见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悟了社会组织财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有力促进了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对各社会组织年检、审计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