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门头沟区政协开展“帮扶慰问暨创城有我、垃圾分类我先行”宣讲活动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34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扶贫开发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事业中彰显特色,发挥积极作用。8月4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区政协常委、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理事长俞陈锋,以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到潭柘寺镇桑峪村开展“区政协帮扶对接、慰问、走访暨创城有我、垃圾分类我先行”宣讲活动。



一行人首先对在场的32位困难家庭代表建立了“一对一”结对帮扶联系人,随后区政协常委俞陈锋表示: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助力脱贫攻坚是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未来将继续弘扬历届政协委员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也希望桑峪村全体村民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早日实现脱低脱困,并以自身行动助力我区垃圾分类和创城工作。


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表示,桑峪村在我区创城工作中成绩优异,希望通过本次宣讲,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为我区创城工作助力。她强调,区政协将继续引领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结合自身优势,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对我区困难群体加大精准帮扶力度,积极投身脱贫攻坚。


最后,一行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垃圾分类纪念品和由尚德公益提供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