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主题孵化集体培训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81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服务机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社会组织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于8月4日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的孵化集体培训。


会上特邀了原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树根老师为辖区内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骨干成员讲解了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内容。旨在提高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能力,促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增强党对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


朱老师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1.社会组织建立党组织的规范要求;2.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性;3.如何推进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组织发展相结合;4.如何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切实负担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


通过此次系统性的理论教学和实践讨论,全面提升了辖区内社会组织的理论知识和党建工作水平,也使在场的学员深刻认识到了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组织发展的重要性。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