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助‘功’创城 绿色置换 美化家园”活动持续进行中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72
 


7月6日,由城子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办的“环境整洁助“功”创城 绿色置换美化家园”活动在城子街道龙门新区三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重点治理社区楼道堆积物问题,这些置换的废旧物品由物资回收专业人员统一清理,提高了社区卫生治理效率,干净了楼道,美化了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创城”工作实现双达标。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将家中“丢之可惜,留则无用”物品带到会场,通过“以物易物”形式进行闲置物品的交换,不仅让这些旧物品各得其所,既做到了闲置物品再利用,又省去了花钱再次购买。




三区居民刘大妈拿了许多堆积在自家楼道里已经报废了的锅和盆,通过此次置换,成功置换了两个新盆以及一块香皂。刘大妈高兴的说:“这下楼道也干净了,家里还添置了新盆儿,真是一件便民利民的好事儿啊!”



还有居民表示,像自行车、电脑显示屏这些东西平时用不到,卖废品又卖不了多少钱,扔了也可惜,平时堆放在家也有发生火灾的隐患,现在有了“绿色置换”的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方便,还减少了隐患,非常感谢城子街道举办的这次活动,同时也感谢尚德公益员工辛苦的工作。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