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幸福社区‘益’起来”——“益童成长”亲子课堂顺利开课
来源:池州尚德  作者:池州尚德  浏览次数:685
 

6月13日上午,月亮湖社区亲子课堂以开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亲子包粽为主题,在月亮湖社区二层活动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秋浦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月亮湖社区共同举办,由中心运营方池州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办。

活动现场,社工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学习了有关端午节的传统知识,普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随后,在社工的指导下,家长和小朋友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聊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跃然上桌,虽然包出来的粽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但心里满满的满足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仿佛都闻到了香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民族传统节日的气氛,还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也增进了亲子情感,更有效地推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