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创城齐参与 环保我出力 ——城子街道楼道堆物治理有妙计!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56
 

环境整洁助“功”创城 绿色置换美化家园


6月12日,由城子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办的环境整洁助“功”创城 绿色置换美化家园活动在城子街道广场社区、龙门新区四区社区、龙门新区一区社区、七棵树西街社区、矿桥东街社区、西宁路社区6个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解决社区楼道杂物堆积问题,美化居住环境,清除消防隐患,助力我区创城实现双达标。


#现场速递#


作为活动的第二天,工作人员有了更多的经验,一方面通过前期充分的通知让居民的参与率明显提高,另一方面通过活动中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使居民们对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全民参与创城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



只见居民们一早便拿着自家废旧物品前来置换更实用的锅、盆、洗发露、肥皂等生活用品。不少居民表示好多闲置物品也没有损坏,就是用不到收废品的也不要,扔了也舍不得,正好趁此机会换些新的东西,让生活也“更新”一下。有位阿姨换完东西后又特地下楼和工作人员分享喜悦:“楼道和阳台好久没这么利索过了,看着心情都变好了,以后再也不想在往这儿堆东西了!”


相信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居民的配合下,系列置换活动全部结束后,楼道清理工作也能顺利完成。在整洁的楼道和安全的居住环境下,居民参与社区维护工作将会更加积极,创城工作也将会有质的飞跃。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