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促进基地建设 助力基层治理 ——区孵化中心对大台街道孵化园建设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54
 
为积极发挥“一中心 多基地”的作用,推进各街道枢纽型社会组织孵化园基地建设,推动基层治理下移,6月5日,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以下简称区孵化中心)指导团队走访了大台街道。大台街道孵化园相关负责人屈波进行了接待并向区孵化中心指导团队就大台街道孵化园近期的工作安排、各社区草根组织的基本情况、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建设进度以及今后孵化园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区孵化中心指导团队在大台街道会议室细心聆听大台街道孵化园建设进程,认真记录其在基地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需求,对大台街道孵化园面临的各种问题,结合实际需求给予了专业角度的客观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吸纳本土社区社会组织和草根组织加入到孵化园,为大台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培育更多的专业力量,为建设美好社区而共同努力。


随后,区孵化中心指导团队跟随街道工作人员参观走访了大台街道孵化园。孵化园相关负责人屈波表示,今后他们将努力完善孵化园的建设,积极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为社区草根组织提供更专业的培育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社会组织品牌,为居民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