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支部结对共建,助力巡河行动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03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永定河畔游客逐渐增多。3月27日,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联合党支部和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永定河龙泉镇龙泉湾河段,戴好口罩,穿上志愿者服装,开展志愿巡河活动。


党员们对河道边戏水、垂钓的游客以及马路边乱停车的游客进行耐心的劝导;捡拾河道边乱扔的烟头及白色拉圾;引导游客们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勇做新时代文明人,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此次巡河,也是两个支部主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部分。当前,北京的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仍未解除,境外输入病例每天都在增加。面对游客多、人流量大的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提醒游客戴好口罩,避免人群扎堆聚集,保持适当距离,最大程度的做好防护措施。



此次共建活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