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线上战疫情 居家也精彩丨尚德公益线上模式持续开展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46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但是危险并未解除,风险仍然存在,各居民小区也仍在管控中。为了缓解管控期间群众居家的焦躁情绪、丰富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够在家里“宅”出精彩,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持续开展“线上战疫情,居家也精彩”线上直播活动。


自2月17日以来,尚德公益线上直播活动已经开展三周,直播包含了居家厨艺、居家手工、居家健身、居家养生及居家生活小妙招等家庭日常生活内容。同时,还链接专业机构开展了医疗讲座、“消杀”知识讲座以及心理咨询讲座等专业课程内容,力争多视角、全方位为居民带来精彩的居家生活。





同心战疫,共待花开。尚德公益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在百花齐放的春天迎来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