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线上战疫情 居家也精彩——尚德公益线上抗“疫”一周记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967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给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满足小区居民居家文化生活需求,缓解部分居民的心理健康问题,自2月14日开始,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特推出《线上战疫情 居家也精彩》系列线上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尚德公益积极与各镇街、社区联系,建立以镇街为单位的线上活动服务群,将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加入服务群内,由尚德公益社工担任群管理员,实时通知直播内容。



尚德公益线上直播时间为每天下午3点至4点,直播内容涉及手工课教学、居家养生知识教学、家庭厨艺教学等内容。在2月21日,邀请到蒙恩关爱家庭中心心理咨询师李梅老师为居民朋友们线上开设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讲座。



直播活动取得了积极的互动和宣传效果,居民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观看此次的直播活动,既学习到了相关的课程知识,也缓解了居家不能外出的枯燥情绪和心理压力。



此次线上活动,是尚德公益为抗击疫情推出的公益性活动。在疫情结束之前,尚德公益将每日持续开展不同形式和内容的直播活动。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宣传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力争以观众喜爱的形式,让居民朋友们在家也能参与到社区活动中去,用“足不出户”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一份特殊的贡献。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