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疫"路同行 同舟共济丨尚德公益携手中电建地产集团华北区域总部向门头沟区各镇街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1513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面临返京高峰、企业复工重要时期,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严峻的考验。为了全力保障特殊时期我区基层防疫工作顺利进行,2月19日,门头沟区新联会携手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协调各方资源,共同将爱心防疫物资支援一线奋战的工作者。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李劲松,门头沟区政协常委、区新联会会长、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理事长俞陈锋共同前往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龙泉镇人民政府、永定镇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城子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彤接受捐赠


龙泉镇党委书记亓建军接受捐赠


永定镇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委员王富军接受捐赠

前线奋战 后方支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门头沟区各个镇街工作人员首当其冲,值守在防疫一线,重复着枯燥又艰重的任务,守住了疫情传播的最后一道防线,建立了一个安稳的家园。为了给予一线工作者强大有力的支持,此次共计向门头沟区各镇街捐赠方便面400箱,牛奶、面包各200箱,医用口罩3000只、医用手套1500副,打消一线工作者的后顾之忧。

李劲松书记表示:
在这个疫情笼罩的特殊时期,战斗在一线的各镇街工作人员属于“高危人群”,需要更好的营养守护,需要更强的抵抗力。此次捐赠不仅是为一线工作者送去物资上的需求,也是送达了社会各界支持“疫”线工作者的“精神力量”。

俞陈锋理事长表示,

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门头沟区新联会和尚德公益将积极响应号召,动员会内理事成员和社会组织,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向不辞辛劳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捐赠活动中,门头沟区新联会与尚德公益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购置一批防疫紧缺物资,彰显了全区新阶层人士和社会组织对疫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