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线上战疫情 居家也精彩 → 尚德公益开启“线上抗疫”模式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33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时指出:“在接下来的疫情战斗中,社区管理防控是一个基础”。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的传播期,所有小区都实行封闭式管理,社区居民在家自我隔离,最大程度的减少外出,群众的日常活动、心理健康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为了缓解疫情给群众造成的影响,丰富居民日常在家的文化生活,疏导居民的心理问题,为社区抗击疫情营造一个凝心聚力、万众一心的疫情防控氛围,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特推出“线上战疫情 居家也精彩”线上服务活动。

直播开始啦~



2月17日,尚德公益开始了第一场在线直播活动。由机构社工刘硕老师在抖音直播平台进行居家手工制作教学。在直播教学的同时,也和观众交流了居家抗疫的心得,在娱乐过程中让观众学习到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此次直播共进行了一个小时,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直播间气氛热烈,直播取得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此次直播活动是尚德公益“线上抗疫”活动的开端。在疫情结束之前,尚德公益每天都将开展不同形式和内容的直播活动。将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宣传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力争以观众喜爱的形式,让居民在家也能参与到社区活动和抗击疫情当中去。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