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门头沟区领导走访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新春座谈会在区新联会活动中心举行
来源:门头沟区新联会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95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正值传统农历小年,门头沟区领导走访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新春座谈会在区新联会活动中心——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举行。门头沟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副主任彭剑新,民革区支部主委张水宁、民建区工委主委顾慈阳、民进区工委主委郑华军、农工党区工委主委野京城、致公党区支部主委郭俊琴、九三学社区支社主委安长生、区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孙建新、区新联会会长俞陈锋,民盟区工委联络员马松民、民建区工委秘书长李涛、民进区工委联络员黄玉荣、农工党区工委联络员刘克杰、区知联会秘书长金家胜、区新联会秘书长刘美村与会座谈,城子街道工委书记金涛陪同。



张永主席与各民主党派、知联会领导在区新联会会长俞陈锋的带领下参观了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与门头沟区新联会活动中心。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领导分别就2019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作简要汇报。


张永主席向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提出“四个新”——新岗位、新收获、新征程、新祝愿。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凝心聚力、团结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在我区招商引资、打造精品民宿产业方面,群策群力,围绕我区“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城市品牌,全力打造“五个之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助力我区发展建设。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