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一周年 再出发!门头沟区新联会周年庆典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1007
 
在辞旧迎新和门头沟区新联会成立一周年之际,1月16日下午,由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指导、门头沟区新联会主办的“同心共聚新力量 不负韶华新征程”——门头沟区新联会周年庆典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顺利举行。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剑新、门头沟区政协常委、区新联会会长俞陈锋,以及区新联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出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京西杂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门头沟区支行、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北京市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门头沟区爱民应急救援队、门头沟区京西志愿服务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爱眼协会、金色年华志愿服务队等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门头沟区政协常委、区新联会会长俞陈锋致辞。全面回顾了区新联会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面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努力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吸纳更多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我区建设,使新联会真正成为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进一步把理事组织起来,把资源调动起来,把特色凸显出来,展现新气象,迸发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年度“门新奖”

此次活动还对在2018—2019年度门头沟区新联会各项工作中勇当先锋、开拓创新,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单位、团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了2019年度“门新奖”。



2019年度“门新奖”积极参与理事
王继民、张昱辰、张博、李爱民、王华
王帅、郝磊、周保民、郭秋杰、李东坡
王珩、赵彤、李红枫、张燕丽、黄猛


2019年度“门新奖”爱心公益集体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
门头沟区爱民应急救援队
门头沟区京西志愿服务中心
北京市门头沟区爱眼协会
金色年华志愿服务队


2019年度“门新奖”特别贡献人物
于  冲、付建东、李 芳
李文勇、杨旭、郝永芳、刘美村


2019年度“门新奖”慈善公益单位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
京西杂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门头沟区支行
北京市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

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北京市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门头沟区新联会”,成立于2018年12月7日,是门头沟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是区委、区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以及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