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公益助残 温暖“职康”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40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特殊群体工作,践行社会组织社会责任,1月10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华北区域党委书记李劲松、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理事长、门头沟区新联会会长俞陈锋受邀参加门头沟区残疾人联合会“门头沟区温馨家园(职康站)‘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喜迎新春联欢会”活动,并带去新年慰问品。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区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与相关负责人沟通职康站的日常管理、学员生活情况等。在联欢会中观看了职康站学员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合唱等不同形式的精彩演出。


活动中,李劲松书记、俞陈锋会长共同上台向区残联温馨家园(职康站)捐赠100份米面油新春慰问品。
 
李劲松书记代表发言,寄语职康站的学员要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做生活的强者,做对社会有益的人,祝愿未来的生活越来越好。


助残不仅是一项公益活动,更是一项薪火相传的事业。尚德公益将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从特殊人群实际需求出发,让更多有需要帮扶、救助的残疾人得到帮助,助力更好的融入和参与社会生活。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