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爱心献老人 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走进朝阳区金隅泰和园养老院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959
 

临近新年,12月23日下午,由冰雨传奇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张家口市宣化区火燚青少年公益促进会承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及张家口市宣化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共同协办的“爱心献老人 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走进北京金隅泰和园养老院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送上社会青年以及青少年对老年人的一份关怀,让志愿精神传遍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各种生活用品以及慰问品,并且以精彩的文艺演出的形式为老人们带去欢乐。老人们欢聚一堂,欣赏着优美的舞蹈,听着动听的歌曲及乐器演奏等,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正值生日之际的老人们更是倍感幸福,工作人员为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为老人庆生,几位“老寿星”激动的热泪盈眶。


      活动中间穿插简单的互动小游戏及抽奖环节,增加了不少娱乐性和互动性,老人们仿佛回到了童年,积极参与游戏互动。


     对于在房间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分别到房间里为老人送祝福,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老年人的关爱。


当今,老龄群体、弱势群体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作为新世纪的年轻人,秉承志愿服务精神,我们有必要和义务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同时,不断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树敬老爱老之风,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