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红色引领促发展•筑梦同心贺新年 ——城子街道2020年庆元旦文艺汇演顺利举办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17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12月24日下午,以“红色引领促发展•筑梦同心贺新年”为主题的城子街道2020年庆元旦文艺汇演在门头沟区城子街道文化中心小剧场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工委 办事处,由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携手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精彩承办。


      城子街道辖区居民们齐聚在小剧场内享受着这段美好的时光,热热闹闹的新年氛围驱散了冬日的寒冷,精彩的节目、翩翩的舞姿增添了冬日的色彩,演出在龙门新区三区社区带来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


精彩的节目不断,中间还穿插着三个抽奖环节,奖品丰厚。居民们看着精彩的节目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更是开心的不得了,喜庆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展现了新一年的新气象。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们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大力发展和繁荣了社区文化,在社区中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展示了全街道各社区居民们的文艺成果,讴歌了街道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居民们在一场喜庆祥和的氛围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团聚的日子更是令人感动。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城子街道的明天更美好!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