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孵化园党支部与尚德党支部同期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871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区委有关要求,12月9日下午,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联合党支部与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同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两支部书记柯良富同志与王峰同志主持,两个支部在京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引领时代精神”的主题进行。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逐一对照党员标准结合检视问题情况,认真从思想根源上查摆问题、找差距,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整改措施,紧密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公开进行明示、并针对今后如何改正问题、发挥积极作用进行承诺,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两支部的书记围绕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分别在党员大会上进行述职。



      最后,两支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每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体党员敞开思想、坦诚相见,增进感情,聚合动力,锤炼了党性,达到了凝聚共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