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补足精神之钙 筑牢信仰之基︱2019年当代马克思主义读书会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49
 

12月5日上午,由中共门头沟区龙泉镇党委、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的“诵读经典守初心 追梦时代担使命”当代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在龙泉镇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龙泉镇党委书记亓建军,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学,镇宣传委员李劲松,门头沟区新联会会长、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主任俞陈锋,以及新联会理事成员、龙泉镇党员干部代表与会学习分享。




与会人员在俞陈锋主任的讲解下,参观了龙泉镇“一所两中心”,详细了解了“红色门头沟 红色龙泉镇”马克思主义传播历史。



       随后,在龙泉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当代马克思主义读书会,读书会由龙泉镇宣传委员李劲松主持。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不时认真笔记,记录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龙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学领读《共产党宣言》(节选),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经典,感悟一代伟人的光辉思想。


       随后,门头沟区新联会常务理事张博、新联会社会组织组组长王帅就结合马克思读书会与工作实际分别发表与会心得。


       俞陈锋主任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当代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旨在鼓励和支持推广马克思主义读书活动,进一步提升门头沟区新联会全体理事成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通过此项活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激发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阅读热情,营造“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为推进我区“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


       龙泉镇党委书记亓建军表示:通过与区新联会联办本次当代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希望与会人员切实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强化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掌握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团结一心,为共同推进区委“红色门头沟”党建、“1179工程”而不懈奋斗。


       读书会现场还建立了“思享者”微信群,群内将定期推送个人学习的所得、所悟,以及马克思主义优秀书籍推荐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把马克思主义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相结合,全面学习好、传播好、发展好马克思主义,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