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池州市民政局局长汪善清一行莅临池州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2446
 

12月3日上午,池州市民政局局长汪善清、副局长陆敏慧、养老科科长王文胜一行莅临池州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检查指导工作,池州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俞陈锋、副理事长柯良富、党支部书记柯江东陪同检查。


       汪善清局长一行在俞陈锋理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尚德公益的办公基地,俞陈锋理事长介绍了尚德公益的构成、运行、服务等基础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机构运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公益项目开展以及中心品牌服务等内容。


       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俞陈锋理事长汇报了尚德公益承接的池州“特困供养对象能力评估”项目开展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社会组织参与养老服务的新路径,副局长陆敏慧就“为老服务”和“养老联合体”提出具体工作方向和目标,她指出:如何发挥好社会组织参与到养老体系建设,是我们需要探讨的话题,希望尚德公益能够立足长远,细心谋划,建立服务研究中心等机构,充分发挥好平台的作用,积极助推养老事业的发展。



最后,汪善清局长作指导发言。他强调:尚德公益作为北京市成熟的、优秀的社会组织机构,面对池州社会工作起步较晚的现状下,要充分把握好当下政策,通过政府的项目支持,真正的发挥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建立一个示范的工作模式,为推动池州的社会组织工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