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健康无界 大爱无疆”——惠民义诊走进雁翅镇大村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708
 

现代生活条件虽然越来越好,但由于多数农村人民居住条件一般,老人行动不便,导致就医诊病比较困难。为了化解门头沟区山区百姓“看病难”问题,12月2日,由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携手到门头沟区雁翅镇大村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惠民义诊


活动得到了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也感受到了村民们的朴实与热情。本次义诊活动的医生来自北京军联骨科医院,他们为村民们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诊脉以及健康咨询等义诊内容。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测血糖和中医诊脉,村民们有序排队进行相关项目的检查。


      义诊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解答疑问,进行健康指导,普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告诉他们及时就医的重要性,以及一些疫病的先兆和病症,避免“小病拖成大病”。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对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

后语:

       由于北京上周五刚刚下过一场雪,山里积雪融化比较慢,义诊团队在进山的路途中,虽然还可以欣赏到下雪的美景,但也感受着雪后惊险的路面状况。健康无界,大爱无疆,为我们大爱精神的义诊团队点赞!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