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池州市政协副主席丁志友一行莅临门头沟区参观学习助推“三优池州”建设发展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1833
 

11月25日上午,池州市政协副主席丁志友、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高根彪、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姚萍、市政协专委会综合办副主任陆德智、池州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跃平一行莅临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红色门头沟 红色龙泉镇”龙泉镇“一所两中心”参观考察。北京市池州企业商会会长丁常青、副会长谢峰及商会会员等陪同参观。北京市池州企业商会副会长俞陈锋(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全程陪同接待并详细讲解了不同基地的功能及运营情况。



首先,一行人来到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参观。俞陈锋主任逐一介绍了孵化中心的运营情况、整体功能布局、社会组织党建、公益项目创投创新以及中心品牌服务和项目等内容。



       随后,一行人来到“红色门头沟 红色龙泉镇”龙泉镇“一所两中心”参观。俞陈锋主任详细讲解了龙泉镇“一所两中心”基础设施和特色内容,使一行领导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整体建、管、用情况以及开展的服务党员群众活动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目标、思路、要求以及开展的各项文明实践活动,“社会动员中心”的中心定位、入园组织、社会组织孵化流程等内容。


之后,一行人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会议由俞陈锋主任主持并对社会组织构成、运行、服务,对孵化园的功能及运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领导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最后,池州市政协副主席丁志友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感慨颇多,在思想慨念和观念意识上都有很多启发,这为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团结统战功能、提升池州市政协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使党建发展与社会组织有利结合、助推“三优池州”建设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