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龙泉居民齐奋进 公益路上展风采 ——龙泉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大赛结项表彰大会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26
 

龙泉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项目大赛已经接近尾声。11月21日上午,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主办、龙泉镇社会动员中心承办的龙泉镇第二届公益微创投项目大赛结项评审会正式召开。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龙泉镇组织委员严鹏、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公益慈善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世强、龙泉镇镇社会建设科科长杜志琴、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财务顾问李荣苓,以及入围项目的各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和志愿者骨干。


      本次公益微创投项目大赛共入围了14个社区项目。在评审过程中,专家老师针对项目团队的项目实施、项目服务、项目绩效、社会效益、财务管理等指标进行综合考量,根据专家打分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此外项目督导组根据社会影响力、项目创新性、公众参与度等维度进行考核,分别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最佳创意奖、希望之星奖、文化传承奖和创城杰出行动奖。




龙泉镇组织委员严鹏对今年的微创投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公益微创投大赛是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一种方式,是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以居民骨干为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社区治理模式。通过微创投大赛平台,居民的需求及时得到了满足,为使居民对公益的认识和理念越来越清晰和深刻,我们需要培养更多的社区社会组织和自组织发挥作用。通过自组织的培育、团队微公益创投项目化运行的方式,把自组织、骨干打造成居民当中的“带头人”。


      会后,龙泉镇社会动员中心的解说员带领各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及志愿者骨干在中心内进行学习和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充分利用社会动员中心,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