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龙泉镇龙门新区二区社区惠民公益大集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593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抓手,为共建和谐社区,逐渐提升居民的幸福感,11月19日上午,由龙泉镇龙门新区二区社区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办的惠民公益大集活动在社区小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惠民公益大集活动设置了多个便民服务项目,分别有理发、量血压、测血糖、磨刀、手机清洁、清洗老花镜、视力检测、中医按摩、法律咨询等,受到了老年人们的强烈关注。此次惠民公益大集活动的每一项都是满足居民日常需求的便民服务,做到了让公益服务更“接地气”。


       天气寒冷,居民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活动开始没多久,各个服务队前都陆续排起了长队,迫不及待的体验各项便捷的服务。“我特别愿意参加社区的公益大集,从中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居民刘阿姨满脸带笑地说:“尤其是中医推拿,平时肩膀酸痛,让大夫按摩一会就舒服多了,以后再举办公益大集,我还来!”


       此次惠民公益大集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赞扬和高度认可。活动为居民提供了精细化、精准化服务,让公益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共建和谐龙泉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