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再创辉煌” 2019年门头沟区专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顺利举办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68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与活动,提升专职党务工作者抓社区党建的工作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党建工作者队伍,增强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创造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高效落实。11月1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门头沟区专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如期开展,参训人员共计200余人。


       为确保社区专职党务工作者培训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和强化社区工作者的党性、素养和能力,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此次培训会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组织和实施,各相关镇街积极配合。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方式,开展全脱产学习培训。课程分为四部分,分别由通州区委党校副校长朱蕾老师做《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与规范化建设》授课、大兴区委党校副教授张秀娟老师做《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北京联合大学高冬梅教授做《党章》解读,以及通州区委党校博士副教授林学达老师带来的《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化、品牌化设计》讲解。



       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带动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致。此次培训班既提升了专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及服务能力,又推动了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有效开展,促进了门头沟区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