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尚德
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2019年城子街道“乒临城下·激情四射”乒乓球比赛激情开赛
来源:尚德公益  作者:尚德公益  浏览次数:603
 



为弘扬中国国球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供各社区居民之间相互联系交流平台,提高社区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5日下午,由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和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体育文化活动”之2019年城子街道“乒临城下·激情四射”乒乓球比赛在城子街道文化中心内拉开序幕。



比赛采取团体对抗形式,赛制为4场3胜,每场比赛3局2胜制,每局11分制,即3男2女,男-女-男(50岁以上)-女-男。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循环赛,各代表队抽签决定组别, 根据报名队数确定小组数;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名次。奖项共设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承办方还专门邀请到了门头沟体育局的专业乒乓球裁判员进行公平、公正评分。




      比赛中不断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以及兴奋的“好球”声。比赛中,“乒乒乓乓”的击球声与加油声响成一片,赛手们你来我往、接发推挡、龙腾虎跃,赛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喝彩声、惋惜声和阵阵欢笑不时爆发出来……整个比赛中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精彩拼搏的景象,充分展示了大家敢打敢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龙门一区代表队获得2019年城子街道“乒临城下·激情四射”乒乓球比赛的一等奖,选手们相互握手祝贺,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期待明年继续切磋球技。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
电话:86-010-61896808  传真:86-010-61896808  邮编:100070
ICP备案号: 京ICP备15004982号-1
技术支持:创意CBD

京公网安备 11010902000668号